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2017年10月26日 15:12 戴霁斌 朱欣萌 张清懿 点击:[]

1027号中午12:30,音乐学院2017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和乐楼108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陈芳,学院青年教师、兼职团委书记陈薪竹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汇报会由张子辰主持。

  学院今年共组建了三支队伍分别赴邵阳、益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插柳村实践团、益阳市沧水铺支教团队、益阳市牌口乡支教团队依次以PPT和图片的形式进行成果汇报,并向大家分享心得。各队伍汇报人结合团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经历,分别从组织部署、具体实施、成效成果等方面介绍了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发表讲话,她在肯定三支队伍实践成果的基础上,对活动开展和总结提炼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她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提高个人能力、开阔眼界,希望今后同学们能踊跃参与。

  音乐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赵季平受聘为我校“潇湘学者”暨音乐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2017年学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上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