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2017年11月03日 13:22 成纪元 罗仪偲 点击:[]

 

2017112日中午1230分,音乐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和乐楼108教室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音乐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牟洋老师,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碧瑜老师等共同出席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组织人事秘书蒋华主持。

仪式总共分为五个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罗嵘发表致辞,并对第63期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她向同学们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关系到党的前途和命运,也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的福祉。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善向上,拼搏进取。二要练好本领,要打好专业基础,学好政策理论,学用结合。三要遵守各项规章纪律,自觉维护课堂纪律,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随后,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发表讲话,表示参加培训的人员经过了层层选拔,机会来之不易,应该学会珍惜。培训时间有限,希望大家在课外也要认真学习 ,因为学习是党员的义务。

仪式上,学员代表张璐同学发言,表示对党组织充满了敬意与热爱,会遵守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并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到学习生活中来。自觉接受党的培训和考验,服务社会,服务同学,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使音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始终不渝的捍卫党的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上演“家国情,师生缘”胡吟久师生音乐会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导师凌宪初教授大提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