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鲁斯兰•拉茨古利亚耶夫钢琴独奏音乐会浓情上演

2017年12月01日 11:04 张清懿 朱欣萌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的“鲁斯兰·拉茨古利亚耶夫钢琴独奏音乐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在舒缓的莫扎特《a小调回旋曲K511》中拉开了序幕。鲁斯兰的表演深刻的展现出了作曲家对生活、对生命的热切渴望。音乐会中共展演了六首曲目,其中,在表演叶夫格尼·伊勒沙意的《忏悔》时,鲁斯兰采用了一种全场黑灯的创新的表演方式,让人们在黑暗中聆听和感受作曲家的“忏悔”。其纯熟的钢琴演奏技巧和饱含深情的情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鲁斯兰•拉茨古利亚耶夫教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钢琴的魅力再一次震撼人心。此次音乐会的举办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对钢琴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音乐的鉴赏能力。

      

鲁斯兰•拉茨古利亚耶夫介绍:

著名钢琴演奏家、艺术学博士。2004年于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毕业,荣获该钢琴表演硕士学位,师从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瓦列里·格奥尔基耶维奇·斯塔瑞宁教授,并从2006年荣获该小钢琴表演博士学位,自20179月起担任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职钢琴教师。受邀于多个大小型音乐会,并独立筹划的以“20世纪——当代的过去”为主题的音乐会曾多次在中国和塞尔维亚巡演。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五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客人来音乐学院进行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