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于平受聘为我院“潇湘学者”讲座教授

2017年12月19日 14:30 董宇琪 蒋萍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在湖南师范大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聘任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于平为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讲座教授。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周俊武、音乐学院院长廖勇、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出席了此次仪式。

周俊武介绍了于平的任职经历、主要作品、所获奖项等情况。他表示在中国当代舞蹈史和舞蹈理论研究方面,于平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接着蒋洪新为于平颁发“潇湘学者”聘书。于平对我校的聘任表示衷心感谢,他期待,可以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

于平教授的到来将为音乐学院舞蹈学科的发展及舞蹈学博士专业的开设带来强劲的推动力。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成为继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后又一所招收音乐与舞蹈学(舞蹈方向)博士专业的院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科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格局!

于平简介:

于平,现任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同时兼任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生导师。兼任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与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1988年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部舞蹈历史与理论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中国现当代舞蹈史研究方向获博士学位。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7年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雅马哈艺术家彼得·多纳德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