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博士研究生复试在小音乐厅举行

2018年05月16日 10:36  点击:[]

5月15日上午,在我院小音乐厅举行了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音乐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廖勇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咏北教授、夏雄军教授、王宏伟教授、杨和平教授参与了此次复试的评审。院党委罗嵘书记在考试之前对考试的纪律和程序按照学校文件做了严格的要求并对考试全程进行巡视。
    在本次复试中,每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中英文自我介绍,其中包括本人信息、报考方向以及报考原因,就自己的未来学习规划作简要陈述。评委老师认真聆听、严格把关,向考生们提出了诸如学习计划与方向等问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而融洽。博士研究生复试是入学的重要一关,考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对于自己未来的学术目标和规划。
    这次博士研究生复试是我院的重要工作,各位老师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严格审核把关,目的是通过各层次各方面的一系列考核,招收符合学校要求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全省第十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舞台与我”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设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