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山校友分会成立

2018年05月29日 14:10 王佳(中山校友分会) 点击:[]

   巍巍麓山,浩浩湘江,堂堂学府,源远流长。2018526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山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颐和君利酒店隆重召开。副校级督导原师大组织部部长徐书华老师、校友总会杨玲秘书长、音乐学院党委罗嵘书记等九位老师和中山校友一起见证了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一个地方校友分会的成立。湖南师大中山校友会会长范四清、湖南师大江门校友会会长石秋等校友也应邀出席。

大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校歌,引发了校友们的感情共鸣,勾起了对母校的回忆。音乐学院中山校友分会将继承、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密切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母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进步做贡献。

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副校级督导,原师大组织部部长徐书华发言


 

师大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批复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发言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31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音乐学院举行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