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贺磊明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2018年06月04日 18:19  点击:[]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贺磊明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5月25日,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武汉音乐学院教授、湖北省政府“楚天学者计划”特聘专家贺磊明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上午10时,贺磊明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德乐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声乐歌剧系主任、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以及声歌系教师一同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首先,声歌系主任石倚洁教授介绍了贺磊明教授的情况。之后,罗嵘书记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贺磊明教授及陪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面的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贺磊明教授表示,感谢学院的邀请,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看到近几年湖南声乐事业的不断繁荣,自己也十分愿意为家乡的声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罗嵘书记向贺磊明教授颁发了聘书。

编辑:任乔审核:匡君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音乐学院教师在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