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走进长沙南方职业学院

2018年06月12日 17:38  点击:[]

我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走进长沙南方职业学院

  (记者:刘俊杰)531日晚,我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走进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为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师生带去了一场“高雅音乐”的盛宴,本次演出是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交响乐团2018湖南“高雅音乐进校园”系列巡演之一。

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师生共同欣赏了本场音乐会。音乐会在《红旗颂》的磅礴旋律中拉开序幕,全场一共演奏了《节日序曲》、《天鹅湖》、《红色娘子军》、《走西口》、《边塞舞曲》、《一步之遥》、《狩猎波尔卡》等十余首曲目。

中场期间,指挥周小诗还为全场师生介绍了交响乐欣赏礼仪和乐队配置、乐器等知识。

整场音乐会,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师生们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深深地为潇湘爱乐交响乐团全体演奏员们的音乐所折服。

 

微信图片_20180612141856

微信图片_20180612141901

 

微信图片_20180612141904

 

微信图片_20180612141908

上一条:我院“潇湘学者”特聘教授赵书峰应邀参加中国当代音乐与音乐学研究论坛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