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舞蹈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2018年06月20日 11:25 戴霁斌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6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乐楼会议室召开舞蹈学学科建设座谈会。中国著名舞蹈理论家、评论家于平,音乐学院副院长资利萍,舞蹈系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资利萍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学科的评估情况,在过去音乐学院学科评估取得了B级的好成绩并提到新的目标是学科评估等级达到 A-王光辉进行学科介绍汇报,展示过去十年舞蹈系的教学成果,并介绍了目前的师资力量。于平对舞蹈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要求进行讨论。要了解舞蹈学科发展的前沿和趋势,要注意综合能力的提高,灵活运用专业理论知识进行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系统掌握舞蹈史论、舞蹈科学方面的知识。要壮大教师队伍增强师资力量。

此次舞蹈学学科建设座谈会的召开,不但提高了音乐学院舞蹈系的文化素养,也推进了音乐学院舞蹈系进一步的发展。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杨金鸢副部长一行到我院走访民族歌剧《爱莲说》剧组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