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10日 16:28 陈俊利 点击:[]

7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动员大会在德乐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出席会议,音乐学院科研办主任牟洋主持本次会议。

据悉,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赴常德市育英小学开展暑期实践,并开展少儿扬琴、合唱、钢琴等多个模块的教学和艺术指导。夏雄军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暑期实践中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并鼓励暑期实践团的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怀揣专业精神,广收集、多总结、勤反思,注重教学教法,保持学习态度,在实践中提高自我。

最后,罗嵘书记总结提出: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应在一次次实践与积累中形成自己的品牌与特色,目标就是把对口学校的艺术队伍建设起来,把学生们的艺术生活丰富起来,把对口学校的艺术教育质量提升起来,同时在实践中检验与提升我院研究生的专业水准和教学实践能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2004级校友举行“拾阶而上”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下一条:青年指挥家朱曼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