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2018年09月11日 18:16 胡钰琬 成纪元 文佳 点击:[]

910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大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教师代表吴安宇以及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院长致辞,廖勇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够静下心来,鼓舞理想有计划地完成学业。紧接着,教师代表吴安宇发言,她向新生提出要认真回归学习,严格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强对自身的考核。接着,本科生老生代表本科生新生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接下来,进行军训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发表讲话,对新生军训工作做指导,部署相关事项。然后,军训总教官马浩石发表讲话,强调了新生安全与纪律的问题。至此,音乐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到此结束。

上一条:“传递中国友谊 展现文化自信”——湖南师范大学赴俄罗斯、白俄罗斯文化巡演团访问侧记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视察音乐学院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