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腾龙”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8年09月19日 16:10 刘俊杰 点击:[]

  

  (通讯员 刘俊杰)9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腾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俊武,音乐学院院长廖勇,我校1985级校友、广州腾龙电子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学文、董事刘学文出席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主持。

周俊武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彭学文与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音乐学院院长廖勇签订捐赠协议。

彭学文表示,他曾在音乐学院担任英语公共课的教学工作,对音乐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表示音乐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此次他与同为校友的董事刘学文为音乐学院捐款“树人基金”100万元,希望能勉励音乐学院的学子积极进取,自立自强。音乐学院书记罗嵘表示,“树人基金”将全部用于奖励在专业学习、艺术实践、比赛创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

腾龙集团自2002年创立以来,公司秉承在世界范围内做中国民族品牌的战略方针,在全球市场推广中国原创的设计和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国内外专利申请已经达到94项,并且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州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音乐学院学院老师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上一条:石倚洁教授亮相全球音乐教育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音乐会 下一条:万里之行民相亲 文化之谊心相通——湖南师范大学赴俄罗斯、白俄罗斯文化巡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