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年09月28日 10:26 戴霁斌 成纪元 点击:[]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927日下午,湖南省消防协会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主讲教官吴悔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家庭电器的正确使用方式;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生动的讲解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上一条:中国音乐学院樊祖荫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下一条:石倚洁教授亮相全球音乐教育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