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会议

2018年10月11日 09:22 张纯 点击:[]

92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乐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会议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黎大志,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崔红英、白解红、邓颖玲、宋善炎、段巍,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资利萍、音乐学专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夏赞才主持。

会上,专家对认证材料进行了点评,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打磨修改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质量;二要对照要求,抓紧完成相关准备工作;三要改善工作、以评促建。 

黎大志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就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学院以严谨细致的态度,不断总结提升,认真落实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整改,做好认证相关准备工作。接着资利萍对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进行汇报并希望动员全校力量,分项落实,细化流程,逐项推进,密切配合,各司其责,完成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最后李民肯定了大家为认证工作付出的努力,指出了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大家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以“乐教与中国礼乐文化”为主题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中国音乐学院樊祖荫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