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以“乐教与中国礼乐文化”为主题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18年10月19日 17:11 张纯 成纪元 李嘉欣 点击:[]

10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教室召开以“乐教与中国礼乐文化”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此次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王泽应教授担任主讲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担任主持。

会上,王泽应讲述,礼乐文明是中国古代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民族的性格和精神,是民族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的表现。中国传统礼乐文明怎样传承和发扬,怎样和当代的世界文明交汇融通,怎样在信息时代彰显重要价值,值得关注和研究。最后罗嵘强调了中国礼乐文化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重视。

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于平教授来音乐学院举行《四夷乐:从“献乐柔远”模式到“多元一体”格局》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