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小组成立暨师范认证督查会议报道

2018年11月09日 16:23  点击:[]

2018119日下午四时,在德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小组成立暨师范认证督查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资利萍、贺南辉,新任院教学督导王如湘、吴少敏、袁益军、胡千红,教务办主任李波。会议由副院长资利萍主持。

本次会议宣布了音乐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小组成立及人员构成。副院长资利萍代表学院向王如湘等新履职的教学督导表示了欢迎与感谢。感谢退休老教师们重视学院教学工作,关心学院发展,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参加到督查学院日常教学工作中来。

资利萍宣读了《音乐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概况和最近的主要工作任务,特别介绍了学院音乐学本科专业正在申请国家教育部的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

会议中,新任教学督导们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将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完成教学督导的相关工作任务,了解掌握学院各专业教师教学、教研、教改等工作的基本状况。对教师的教学工作做出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供帮助和指导

院党委书记罗嵘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教师队伍、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健全和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会议结束时,罗嵘书记向督导们颁发了工作聘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赵季平音乐创作国际学术高端论坛”湘西田野工作纪实 下一条: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代表团参观访问我院并出席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