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4:39  点击:[]

1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音乐学院行政支部“重温校史 不忘育人初心--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恢弘校史,参观校史馆陈列,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等十一个方面的问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是一个民族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纵观教育史,世界一流大学都是在服务本国发展中成长起来的。我们的教育必须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中国大学的办学根本,也是特色所在、使命所在。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麓山红遍舞青春 湘江碧透乐飞扬——湖南省第六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