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8年12月04日 14:46 夏添 成纪元 点击:[]

12月3日晚,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举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

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动员全党全社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大会深刻阐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必须优先发展”的基本战略,提出了“教育要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养人才、造福人民”的总体要求。雷道金提出要准确理解省领导来校讲话要求,举例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乌兰的讲话要点。最后提出了对学生的几点希望:第一,面向新时代,做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湖南师大人。第二,立足新征程,做素质全面、敢于攻坚的湖南而大人。第三,激发新作为,做崇尚奋斗、脚踏实地的湖南师大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