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2018年12月06日 14:55 胡钰琬 点击:[]

12月5日晚音乐学院在小音乐厅举办“麓声专场音乐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团委书记陈芳,声乐教师姚小兰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杨茂雪、高怡、胡锦昊和祁非毓主持。音乐会由民乐合奏《奇迹》拉开帷幕,开场营造了一个激情四溢,欢快活泼的氛围。舞蹈《we战队僵尸舞》别出心裁的设计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着特色服装的舞者们一亮相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接下来十一阿卡贝拉人声乐团演唱《大鱼+李香兰》,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周深演唱的《大鱼》以及张学友演唱的《李香兰》,在无伴奏的情况下,演唱者们默契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和谐纯净的感受。  

此次音乐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声振若天籁 印象映和声 ”雅韵三湘·艺苑金秋——“青春印象”湖南师范大学天籁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