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14日 14:49  点击:[]

1212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在德乐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罗嵘主持,领导黄丽萍、夏雄军、资利萍、贺南辉参加学习研讨。

院长贺南辉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内容,从意义、方略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近三年来学院开展的结对扶贫工作谈了工作体会。

罗嵘书记在会上指导中心组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全国几千万农村贫困人口如期全部脱贫,到围绕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学院如何做好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结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阐述。通报了《湖南师范大学结对帮扶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强调院党委中心组要严格落实安排,做好群众认可度自查自纠、三个对接、爱心捐、爱心购等工作。同时,强调,学院每月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不断规范学习形式,切实增强中心组学习的实效。她提出,希望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作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开展好学各项工作。

上一条:音乐学院结对帮扶负责人等一行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下一条:“声振若天籁 印象映和声 ”雅韵三湘·艺苑金秋——“青春印象”湖南师范大学天籁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