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4:59  点击:[]

1218上午10,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院党委安排,音乐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分别在和乐楼108室、204室、205收看了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后,老师们纷纷写下各自的感想并表示,永远要跟党走,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在各自的教育工作岗位上,立德树人,不懈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结对帮扶负责人等一行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