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2月29日 08:47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在小音乐厅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职员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条例》的出台是更好发挥党支部作用的必然要求,是传承治党宝贵经验的必然选择,更是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关键举措。党课从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阐述,分别是《条例》出台的意义、《条例》逐章重点解读、《条例》贯彻和实践要求。

罗嵘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是弘扬我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目的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对于高校党支部而言,应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立德树人、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的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她提出,要将《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专题研讨、学习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学习掌握《条例》内容和精神内涵。2019年,各支部要结合“五化”建设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重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表演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