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考术科考试动员会

2019年01月09日 17:19 成纪元 张纯 点击:[]

近日,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考术科考试动员大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音乐厅召开。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总工程师吴德平,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汇报了统考考点组考情况。考官吴静代表全体考官做承诺发言。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对考试重要性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周俊武强调了统考的九个具体要求,并要求各考官提高警惕、认真履职,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关心关爱考生。

唐未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规范管理,确保公平公正;三要严肃纪律,保证评分纪律、遵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四要优化服务,关注考生。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考理论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