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2019年03月04日 15:44 张纯 点击:[]

 

201932,音乐学院在德乐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嵘主持。

周俊武从学科发展方向、学科专业队伍、学科建设内容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和目标。他认为应进一步完善学科体制机制建设,优化学科结构,注重营造教师队伍文化氛围,提高教师队伍建设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实现青年人才的外引与内培。

学院院长廖勇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研究成果与人才培养现状。副院长夏雄军汇报了2016年以来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通报了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规划。

中央音乐学院王次炤教授提出相关建议:要坚定不移地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不拘一格地吸纳人才,并以博大的胸怀汇聚学术力量。

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在2018年度校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院特色工作汇报中荣获多项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