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2019年03月15日 19:31 夏添 魏佳 点击:[]

314日下午,音乐学院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在和乐楼108教室开展。此次宣讲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主讲音乐学院科研办主任牟洋主持。

宣讲会首先例举出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办法,其次对我校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和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进行说明,例举关于学术不端的典型案例,并指出应加强学生关于学术诚信、学术道德的自我学习和自我约束;要充分发挥学校学风委员会职能,及时处理学术不端行为,以培养优秀学风,全面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要优化培养方案,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纳入学生的培养过程。

音乐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美国奥城大学校长玛莎·伯格一行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