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两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12日 17:00  点击:[]

(通讯员周洁成纪元)4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小音乐厅举行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教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

谢资清表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他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谢资清对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第十三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期间湖南代表们紧紧围绕大局,积极作为,忠实反映了人民诉求,积极提交了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院党委书记罗嵘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并表明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

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星光乐海”星海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师生开放交流时间”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