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缅怀伟人,唱响韶山——学院行政党支部、天籁合唱团在韶山举行“缅怀伟人  唱响韶山”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4:25 刘俊杰 点击:[]

4月21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天籁合唱团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举行了“缅怀伟人  唱响韶山”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广场开展了合唱快闪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演唱了《映山红》、《东方红》、《强国一代有我在》、《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歌曲。在合唱快闪活动前,师生们集体向毛主席铜像进行了献花仪式,并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广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并观看了大型红色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音乐创作中心主任唐勇强教授,民族声乐系副主任、天籁合唱团团长陈世扬副教授以及学院行政党支部的老师和天籁合唱团的所有团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缅怀伟人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结束后,天籁合唱团的团员均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红色之旅,广场的伟人瞻仰和合唱快闪活动,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新时代祖国的强大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和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后,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伟人先烈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也自豪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需要铭记历史,勇于担当,敢于担当。

这是一次铭记之旅、学习之旅、自豪之旅和感动之旅,团员们都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一些这样的红色主题活动,一次实地亲身体验,胜过一切书本和言语的说教!

  

上一条:天籁之美,美遇山水——天籁合唱团校园实景合唱音乐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岳王亭上演 下一条:“高等学校音乐通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