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赵登营受聘担任音乐学院“客座教授”

2019年05月11日 15:44  点击:[]

     

 

(通讯员刘俊杰)510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男低音歌唱家赵登营“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我院德乐楼会议室举行。

受聘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主持,音乐学院院长廖勇代表学院向赵登营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建设概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声歌系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赵登营教授能对学院声乐专业的建设和提高给予帮助和支持,助力学院声歌系的进一步发展。

赵登营教授表示,受聘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对我院深厚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称赞,表示将尽自己的全力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相关教研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受聘仪式。

     

上一条:我院中外班谢韵蕾老师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选拔赛美声组金奖 下一条:上海音乐学院专家来我院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