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艺田杯”音乐舞蹈类术科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复赛顺利结束

2016年11月28日 17:03  点击:[]

 

(通讯员 贺民明 梁雅情)11月28日晚7时,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一届“艺田杯”音乐舞蹈类术科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复赛于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与研究生评审团刘曼玲、康怡凡、郎晏宁共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据悉,此次复赛评分标准为评审团百分之六十、大众评审投票百分之四十,入围复赛的九位本科生学生依次上台比赛。研究生组文巧凤演唱《美丽中国》拉开比赛帷幕,她高昂亮丽的歌声以及丰富的情感表现力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2号选手朱亮展示的通俗唱法部分教学,他提出通俗唱法与流行音乐高音发声有“气”“开”“点”三个要素,人体是一个很好的乐器,发声的时候要接气,喉咙放松腔体打开,想象把声音放在一个点发出去,并给大家展示了一下高音发声与开口音与闭口音的转换。

 

   本次“艺田杯”旨在给予音乐学院学生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让他们能体验教学,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

 

 

 

上一条:【红色论坛第303期】音乐学院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