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色论坛第303期】音乐学院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2016年11月28日 17:23  点击:[]

 

(通讯员 陶凌 胡文婷)11月28日晚19时,我校第303期红色论坛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报告厅举办,本次红色论坛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音乐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思达参加此次红色论坛活动。
     四位主讲人陈思宇,曲可欣,苗馨,柳慧分别从四方面:中国工农红军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以及皖西人民的子弟军—红二十五方面军的长征故事。“爬雪山过草地”“啃树皮吃皮带”“四渡赤水河”“飞夺泸定桥”等一系列同学们有所耳闻却并未深入了解的长征事迹予以了详尽的讲述。在论坛上,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长征故事,许许多多为祖国英勇战斗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通过主讲人动情的描述将其展现,激发了音乐学院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论坛的最后,15级辅导员李思达为本次红色论坛做点评,她表示,我们虽然生活在如此幸福的年代,但仍同学们要多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时刻牢记长征精神,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从点滴做起,回馈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至此,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第303期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论坛圆满结束。 

上一条:音乐学院青马中心小组开展纪念“长征”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一届“艺田杯”音乐舞蹈类术科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复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