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青马中心小组开展纪念“长征”主题学习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7:29  点击:[]

(通讯员 龙椿桃)11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青马学习小组于和乐楼105教室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叶亚豪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以“长征”主题为主线展开,贯彻了两会中所提及的精神。活动开始,叶亚豪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学习目的及其重要性,随后播放了有关革命烈士精神的PPT演示内容,带领全员一起朗诵了《七律长征》一诗,观看了有关长征的视频,最后针对主题向小组成员提出了问题,并引导在场学员积极作答。最后叶亚豪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并对小组成员日后的工作作出了要求。

 

    本次学习内容贴近国家实事热点,旨在指引大家践行和弘扬民族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

 

上一条:音乐学院“麓声”专场音乐会-舞蹈专场初审顺利进行 下一条:【红色论坛第303期】音乐学院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