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爱同行—我校同学受邀参与“我想有个家”义演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11:44  点击:[]

(通讯员 戴霁斌 胡文婷)2017年3月26日上午11点,由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我校校团委红旗艺术团团员与音乐学院部分同学受邀参加了此次文艺义演活动。

   义演由肖慧婷,李雯,彭远扬三位同学带来的歌伴舞《家在心里》中拉开帷幕,而后罗海旭同学带来竹笛表演《乱红》,张璐同学带来歌曲表演《月下情》,他们通过悠扬的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陈娅婷同学带来的舞蹈《朗玛》以及朱雪梦等同学带来的舞蹈《欢喜日子》,同学们通过安静抒情的藏族舞与喜庆活泼的胶州秧歌向观众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精彩的节目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期间,在场观众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支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注、关心和参与农户危房改造,据悉,此次募捐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贫困农户,帮助解决他们的住房难题。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321期红色论坛顺利开展 下一条:刘镇钰教授“近百年来湖湘音乐发展史”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