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音为遇见你”主题晚会

2017年05月21日 12:52 赵 玥 点击:[]

 

5月20日晚,音乐学院社团文化节晚会“音为遇见你”于江边活动中心举行。本次主题晚会由我校音乐学院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办,由华彩吉他社,小天鹅舞蹈社,八度器乐社,天籁声歌社,点燃音乐剧以及一树梨园社联合承办。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社联秘书长,2013、2014级辅导员陈芳,2015级辅导员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以及往届社团人到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多样,高潮迭起,社团人各尽其长,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晚会在fancying乐队《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中激情拉来序幕,随后音乐剧《正当青春的我们》男女演员富有情节演绎着“青春,梦想,奋斗”,八度器乐社为我们带来的《Butter-Fly》致童年的那道光,愿所有的梦想无限大!今年我院新兴成立“一树梨园社”,在晚上频频带来惊喜,伴着师大人气歌手廉书宇《左皇版成都》略带伤感的歌声,合着观众们激动的掌声,晚会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社团文化节“音为遇见你”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观众展示了学院社团风采,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艺术沟通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在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 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举办“视唱练耳”课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