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换届候选人开展第一次宣讲会开展

2017年05月31日 11:57 陶 凌 梁雅情 点击:[]

 

   531日中午1230分,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及大学生创业基地换届候选人宣讲会于和乐楼202举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宣讲会。

   本次换届的学生组织为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青年传媒中心及大学生创业基地,共8名学生干部参加换届选举,分别为李锦涛、李品良、陶泽文、邹舒钰、苗馨、易紫妍、张汉特、梁雅情,其中2015级学生6人,2016级学生2人。

   主持人发表致辞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各候选人依次上台,主要从自我介绍、汇报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成果、分享个人获奖经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几个方面进行宣讲。15级音教一班团委副书记候选人李锦涛在宣讲中表示,他认为三会一中心一基地各有所长,成员应该互相取长补短,团结合作。通过共同的拼搏进取与团队默契将会打造出更优秀的音乐学院团学工作组织。15级音教一班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邹舒钰也慷慨激昂的承诺若她成为学生会主席,她将不断学习锻炼,进一步提升自我素质,以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16级教二班青传主任候选人梁雅情在对未来青传工作的规划中提出精简部门人数、提高工作质量、做好组织协调这三点着重阐述。宣讲过程场内秩序井然,宣讲人以高度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进行演讲,场内掌声不断响起。宣讲会结束后,16级同学有序的将选票放进投票箱。

   本次换届候选人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好了解三会一中心一基地在学生工作的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及为下一届学生组织中主要学生干部选举提供一个公平民主的平台。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换届候选人第二次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在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