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言传身教---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天

2017年07月14日 17:32 王弘扬 点击:[]

(通讯员王弘扬)714日,今天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暑期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我们主要进行了集体手语,演唱教学和分班舞蹈,足球,篮球教学。

早上八点,同学们在教室中集合完毕,接着,志愿者教授同学们学习《感恩的心》手语和《虫儿飞》演唱。同学们积极配合,积极参与,课堂的氛围非常的活跃,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手语学习之后,志愿者又分为四组分别带领同学开展舞蹈,演唱,足球,篮球的课程教学。在这些课堂上,处处都能听到同学们开心的笑声看到同学们的笑脸。

同样,今天延承了前一天的习惯在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牌口乡小组成员立马召开了内部总结讨论会议,针对上午教课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作出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议以及改进方式。

今天的课程既有在室内的集体学习环节,也有在室外的锻炼环节,这样的安排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共同发展。另外,在教学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活动在同学们的身边,关心关注了每一个学生,在彼此之间架起了一座深厚的友谊之桥。

上一条:——我院赴沧水铺镇中心学校三下乡志愿者小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中 下一条:我院赴插柳村暑期扶贫实践服务团抵达插柳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