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烈日炎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三天

2017年07月15日 18:19 王弘扬 点击:[]

(通讯员王弘扬)715日,今天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暑期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三下乡活动的第三天。照例一开始是进行集体节目的排练,包括手语和演唱。除此之外,我们新加入了朗诵,话剧,课外体育运动和书法,唱歌的分班教学。

集体节目的排练主要是针对昨天学习的《感恩的心》手语和《虫儿飞》演唱的复习。旨在达到复习巩固昨天的学习成果,为最后一天的演出做好准备。从实际效果来看,同学们昨天掌握的很好,能够大致记住所要表演的手语动作和编排了的相关歌曲动作。

分班教学时间中与昨天不同之处在于多出了话剧与朗诵的节目排练。这两个节目对学生的表演能力,交流能力有一个很好的锻炼。另外,还可以增长他们的胆量,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的胆量。

随着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到第三天,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之间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友谊,能够互相自由不受拘束的沟通。同时,志愿者们对于每天的工作都熟能生巧,并能够很好的处理出现的各种情况。

上一条:有条不紊--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天 下一条:插柳村暑期音乐艺术拓展班开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