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3日 18:10 戴霁斌 李思达 廖倩妤 点击:[]

 

 

1012日晚上7时,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青年传媒中心和创业基地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举行招新宣讲会。会议由音乐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锦涛同学主持。

为吸引学生进入三会一中心一基地这个大家庭,也为了向同学们阐述不同组织的理念,早在宣讲会前,各组织就在线上微信、微博等平台上进行宣传。在此次大会中,三会一中心一基地均采取“陈述+PPT”的形式,根据每一个组织的特性为同学们带来宣讲。

会议伊始,作为先锋组织的团委详细介绍了部门组成,希望新生积极加入团委,激发自身潜力,表现自身在青年学子的核心引领作用。

接下来,由苗馨带领的学生会喊出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口号,以严谨又不失活泼的态度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和职责,并表示,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有爱的大家庭,欢迎17级同学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社联在竞选中发挥了独特的色彩,一树梨园社的小品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主席易紫妍表示社联是一个线下实践活动多、参与人数多的团体,社联人积极地在各大晚会、活动中绽放个人魅力。期待有更多小伙伴成为乐于展示自我的社联人。“青年正青,传媒尚传。”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梁雅情指出,传媒工作可以培养青年的多项新媒体传播技能,是现在信息时代的加分项技能,更可以培养耐心、毅力和创造力。是同学们的好选择。创业基地这一新生组织也在此次宣讲会发挥着重要作用,本着青年人的创业精神,吸纳更多有想法的青年人。

此次宣讲会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有着良好的导向作用,有利于他们找准自我定位,发掘自身潜力,发挥个人价值,形成自我价值与集体价值相统一的良好观念。他们的选择也将成为他们步入社会后的宝贵财富。

 

上一条:[感悟经典]一部清代社会的百科,一曲封建制度的挽歌——《红楼梦》读后感 下一条:爱尔兰华协会第十八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晚会在音乐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