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五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2017年12月10日 09:19 戴霁斌 董宇琪 蒋萍 点击:[]

2017129日晚,音乐学院于小音乐厅举行第十五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乐队演奏《The Chicken》拉开了音乐会序幕。接着,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环环相扣。舞蹈串烧《“舞”所不在》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以及乐队演唱《Oops...I Did It Again》为观众呈现了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最后,音乐会在乐队演唱的《海芋恋》中在缓缓落下帷幕,场内掌声不绝,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此次音乐会,是一场视听盛宴,全面呈现了艺术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音乐会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能的平台,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声乐系副教授涂茜、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团委书记陈芳以及学工办老师李思达、戴霁斌、胡钰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三会一中心办公技能培训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浅谈电影音乐”精勤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