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3月23日 08:17 戴霁斌 杨馨雨 何俐婵 点击:[]

时至三月,春意渐浓。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音乐学院于3月22号举办了一场以“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少敏、学工办主任胡碧瑜以及学工办辅导员李思达、戴霁斌、胡钰琬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选手们为此次演讲做了充足的准备。她们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视角和层面来讲述此次的主题,内容丰富。她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引起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17级的高怡同学以题为《落入凡间的天使》的精彩演讲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自身演讲能力,还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她们的演讲让观众对提高道德修养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也促进了音乐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难舍难离,唯有挚情”读书会 下一条:“传承经典扬正气,学习好人做君子”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