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经典扬正气,学习好人做君子”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08:35 戴霁斌 李思达 黄杰 点击:[]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3月15日,音乐学院志愿者前往含浦进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进行中,音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表演的古筝与竹笛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旋律优美,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更有男女对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祖国,歌颂祖国美好未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利用休息时间,在含浦街道各村社区展开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育良好社会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