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2018年04月04日 08:16 戴霁斌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管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43日中午,音乐学院于和乐楼108教室开展2017-2018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学工办老师李思达参加此次述职考核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由音乐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佳妮主持。大会伊始,音乐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锦涛,学生会主席苗馨,社联主席易紫妍,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廖倩妤,校青年传媒中心副主席梁雅情和校文艺部部长王丽君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分别对这一年来各自的工作进行汇报阐述,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心。    

此次述职考核坚持客观公平、实事求是的原则,是对学生干部全年工作的全面梳理检查,也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总结过去、寻找差距、谋划未来、改进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珍爱嗓音”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8年度“未来教育家”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