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筝筝其声,乐动我心”主题读书会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1日 08:38 戴霁斌 张清懿 朱欣萌 点击:[]

420日,由音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筝筝其声,乐动我心——当我们谈论音乐时,我们在说些什么?”主题读书会于外国语学院进行。

此次读书会主要是以几位主讲人分享喜欢的音乐人与音乐的方式来向大家介绍他们的音乐直观感受。通过PPT与音乐结合的方式,介绍自己对音乐的喜爱与见解,他们介绍:“相同的音乐,相同的节奏可能对于人的感知与意象是不同的。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交流人对音乐的感知与想象,认识不同的观念来丰富自己,也认识与了解不同的音乐。”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珍爱嗓音”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