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时代奏响奋进歌,青春飞扬新思想”主题红色论坛

2018年05月09日 10:46 戴霁斌 何文君 任雅媛 点击:[]

58日晚,音乐学院“时代奏响奋进歌,青春飞扬新思想”主题红色论坛活动于和乐楼108召开。本次红色论坛苗馨吴子越刘思杉唐佳妮四位学生担任主讲人。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及校团委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论坛伊始,苗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并播放了相关民乐视频。紧接着,唐佳妮分享了她对于十九大上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的理解,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并告诉同学们身处新时代,应有新作为。随后,吴子越引用爱国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军队的历史成就,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其后,刘思杉播放了关于违法的热点视频并详细的讲述了现代特色社会主义的依法治国。最后,陈芳老师点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她表示同学们要多关注时事政治。

此次红色论坛的召开,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合格人才,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乐、美术行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