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南三院暑期三下乡联合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24日 14:48 戴霁斌 张清懿 朱欣萌 点击:[]

 

523日晚上,由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暑期三下乡宣讲会于体育学院顺利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夏禹,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丽,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体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肖笛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大学生三下乡是指“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是各高校在暑期开展的一项意在提高大学生素质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音乐学院卢碧瑜代表队伍用图文并茂地分享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经历,从组织部署、具体实施、成效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他们队伍“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美术学院冯启瑜作为队伍队长用视频展现了他们为期十二天的心得与感想,并展现了小朋友们的风姿色彩与美妙的歌声。体育学院向欣梦也利用PPT图片与视频传达了他们队伍的想法。

通过三下乡宣讲会有利于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带动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与思想认识,体验基层生活,调研基层生活现状。

 

上一条:音乐学院罗嵘书记为2017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乐、美术行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