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罗嵘书记为2017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18年05月24日 14:52 戴霁斌 何俐婵 杨馨雨 点击:[]

52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在和乐楼大音乐厅为音乐学院17级全体学生教授了题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形势与政策课。

罗嵘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中央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主张和理念,提倡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罗嵘通过“顺应时代新发展,推出治理新思路”和“不谋一枝独秀,但愿命运与共”两方面阐述了如何携手构建命运共同体,在最后,罗嵘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和领悟其中的精髓,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强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与树达学院联合开展《唐诗三百首》1+1读书会 下一条:2018年南三院暑期三下乡联合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