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与树达学院联合开展《唐诗三百首》1+1读书会

2018年05月26日 15:03 戴霁斌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525日晚上,音乐学院与树达学院联合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7教室开展《唐诗三百首》11读书会。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青年传媒中心评论部副部长邓欣蕤和树达学院谭威主持,音乐学院、树达学院评论员和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读书会。

活动伊始,谭威对《唐诗三百首》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浅谈了古诗的魅力。并表示读古诗对人的眼界、胸怀、志气、品格修养的提高会有很大的帮助。

诗词知识竞答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展现自已多年来积累的古诗词。其中一位同学更是当众背完整首《将进酒》,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唐诗三百首》11读书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诗中的意蕴,体会了人生真谛,有利于增进两院同学间的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上一条:“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音乐学院罗嵘书记为2017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