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俊武副校长视察音乐学院新生军训工作

2018年09月26日 10:21 李思达 成纪元 点击:[]

925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来到南院田径场,看望并慰问正在军训的音乐学院的学生、教官和工作人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副部长彭露,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陪同慰问。

尽管天气恶劣,看到同学们精神抖擞的状态和昂扬向上的风貌,周俊武很欣慰。在训练场,周俊武关切地询问大家训练情况。看到依然坚持留下的伤病员,走上前去与他们问候,并询问他们的健康状态。周俊武叮嘱学生、教官和工作人员要密切留意天气变化,及时准备好应对措施。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视察工作鼓舞了新生军训的士气,还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点燃青年爱国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考前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