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8年11月06日 15:25 周洁 李嘉欣 点击:[]

115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举行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学工办老师戴霁斌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2018级音乐表演二班邓非毓主持,2015级舞蹈班陶泽文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陶泽文讲述了他们在插柳村的故事,他讲述道:对插柳村孩子们进行授课时,每位队员在课前都会做好备课工作,以专业的要求上好每一节课排好每一个节目。课后及时对上课的学生进行辅导,营造了插柳村良好的艺术学习氛围。经过11天的艺术训练,他们和插柳村的父老乡亲及孩子们共同高质量的完成了“美丽插柳,荷你有约,中国绥宁插柳荷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接着陶泽文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观众对三下乡的活动有更加具体的认识和了解。最后陈芳进行评价总结,并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生活状况进行说明,鼓励大家参与明年的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音乐学院和树达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浅谈中国民族歌剧的发展”精勤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在2018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