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2018年11月12日 15:41 胡钰琬 点击:[]

为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心理问题,119日中午,音乐学院于和乐楼202208教室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心理普查工作。  

此次心理普查为线上调查问卷的形式,主要从学习目标、职业规划以及情感问题等方面进行普查,对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系统的测试。测试内容针对大学新生在适应大学环境时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以选择题形式进行普查。通过此次普查能够及时了解到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以及对大学环境的适应程度。  

新生心理普查是心理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对学生的心理测试,能够有效提高心理危机预防及干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正确认识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社团招新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浅谈中国民族歌剧的发展”精勤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