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老师们新学期下寝送关怀

2019年02月25日 15:27 李紫菱 点击:[]

  

22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团委书记陈芳、学工办老师李思达、戴霁斌、胡钰琬走访了学生宿舍,检查学生返校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向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问候。

老师们仔细倾听了同学们的寒假趣闻轶事,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并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时时嘱咐大家根据学校作息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此次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6级考研、保研分享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关闭